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5-12-09

(本站讯 通讯员:蔡海)11月30日上午,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第8教学楼320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牛志广应邀参加,本次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宋立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生活会上,宋立斌同志首先对《准则》、《条例》的学习背景、意义以及主要内容等进行介绍与解读,他指出学习《准则》和《条例》要结合工作实际,不只是理论学习,更应该将充分领会文件精神内核,原原本本地学,并以此指导实际工作。会上,党支部成员分别谈出了对《准则》与《条例》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围绕行政教师负责的本职工作进行对照剖析,同时就如何结合《准则》与《条例》约束自身,并能更好发挥行政人员的服务、管理功能展开深入讨论。

牛志广同志总结时,从“信念”、“宗旨”、“作风”三方面对《准则》与《条例》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坚定信念,立足宗旨,加强作风建设”,对于党纪国策要做到“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坚决做到不碰“红线”、“高压线”,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本期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