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学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5-12-09

(本站讯 通讯员:张冲)2015年10月14日上午,天津大学海洋学院在第8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成立学生党支部。宋立斌老师主持选举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张冲、张玉彬、赵伟、邹博、王颖、王蕊、杜佳芸七位研究生学生党员。

按照党支部选举工作要求,选举产生了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冲、组织委员赵伟和宣传委员杜佳芸。会议上对支部以后的工作方向和近期的党建工作目标做了规划。近期,将做好党支部成立的一系列工作,并学习天津大学党建规章制度。宋立斌老师向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以当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

本次会议不仅选举出了支部班子,而且也让党支部成员对支部建设与支部活动有了深刻了解,为党支部搭建起一个展现自我和经验交流的平台。

(本期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