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12-09

(通讯员 宋立斌)12月1日下午,海洋学院党总支在第8教学楼党建工作室召开2016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审会。评审会由学校党建工作督导员常辽华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张文礼、学工部副部长李霞、法学院副书记赵成志和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书记李庚作为评审委员参会。

会前,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志广为评审委员介绍了海洋学院党建工作室的建设理念、基本概况、功能定位和建设目标,各位评审委员对党建工作室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国维介绍了《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管理办法》以及学院组织开展2016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情况。

评审会上,海洋学院宋立斌等五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项目立项申请汇报。常辽华等五位评审委员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的原则,从项目的先进性、实用性及可行性等几个方面对申报项目逐一审查并提出评审建议。评审委员会认为五位项目负责人申报的项目立意较好,研究方法新颖,研究思路明确,可行性较强,具有较强的现实研究意义。

海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载体和平台建设,学院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工作是加强党建工作载体和平台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学院发布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通知后,学院两个教工支部和两个学生支部都积极组织申报,共有五个项目申请立项。学院将以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为抓手,增强学院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素养,提高党支部活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