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30

(通讯员 宋立斌)11月25日全天,海洋学院党总支在第8教学楼307室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志广、副书记凌国维以及党总支委员等7名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考评和调研,学院行政党支部、专业教师党支部、2015级学生党支部、2016级学生党支部四个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考评,学院四个党支部党员分别参加了调研。会议由牛志广同志主持。

在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会议上,四个党支部书记根据《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方案》要求,结合《天津大学“五好党支部”评价体系》进行述职报告。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小组首先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评议,同时审查制度建设、花名册、党支部活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党费收缴管理等档案材料,并结合《海洋学院基层党支部考评工作评分表》给各党支部考评打分。

在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议上,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组结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提纲》与参会党员充分互动、交流,了解了四个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民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收集、汇总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基层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海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考评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坚持从严从实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调研,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建立长效机制。

(本期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