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两学一做】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6-11-26

(通讯员张冲)11月18日上午,海洋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与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第8教学楼307会议室联合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纪录片,并结合纪录片内容开展专题学习会进行讨论,各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活动由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冲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纪录片第一集。纪录片中,多个严重违纪违法而落网的高级官员直面镜头,深深忏悔,现身说法。纪录片通过剖析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地反映了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举措,具有很强的教育和警示意义。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对纪录片内容展开讨论。唐华亮同志说:“从清廉到腐败的变化根本上是思想的变化,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一开始就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做到‘拘小节’,从细节着手,严肃对可能出现的腐败问题。”王蕊同志说:“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要坚守好底线,面对各种诱惑,要学会约束自己。最后,张冲同志对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全体支部成员自觉学习纪录片剩余部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查摆自身存在问题,牢记党的宗旨,规范自身行为。”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引导大家树立坚定的立项信念,鼓励大家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