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通讯员 宋立斌)10月18日上午,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工学院50楼22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参会,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志广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副院长孙永利主持。

王志书记首先发言,他指出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议意义重要,一方面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好的做法和活动,一方面加深了两个支部和两个学院的交流,希望以后两个学院进一步加深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和推动两个学院的发展。孙永利副院长介绍了化工学院机关工作团队的概况和工作做法,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军介绍了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要做法和相关工作,同时介绍了化工学院机关工作的经验和举措。海洋学院书记牛志广介绍了海洋学院行政工作团队的概况并对化工学院对于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个学院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宋立斌介绍了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要做法和相关工作。此后,与会成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人事工作、教务工作、科研工作、后勤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走出学院与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院际学习和交流,既丰富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形式,同时有效地促进了学院行政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支部成员表示交流活动组织形式好、交流效果明显,希望以后多开展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与学习。

本期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