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汇报与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0

4月27日,海洋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第8教学楼319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汇报与总结会议,高荪培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在培养考察期的思想变化和表现情况进行汇报。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凯主持,党建指导老师蔡海参加本次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

IMG_2242.JPG

首先,张凯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进行汇报与总结的作用和意义。接着,高荪培、侯广超、钱思萌、辛蕊、王志洋共5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向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陈述了自身的入党动机,结合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的学习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变化和表现情况,并展开深入的自我批评。最后,蔡海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入党动机,加强对党规党章的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二是增强奉献意识,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三是严肃地对待党员发展工作,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IMG_2249.JPG

本次会议的开展,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总结并反思自己在培养考察期的表现,端正的入党动机,同时为入党申请人和共青团员树立榜样,同时提醒入党积极分子同志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