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海洋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3

(通讯员 周亚迪)4月9日下午,海洋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在周邓纪念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周邓纪念馆全名为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是一座园林式的伟人纪念馆。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首先从周恩来同志的三个方面说起: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为民族解放建立功勋;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展示周恩来同志的重大历史贡献。这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周总理理想之崇高、信仰之坚定以及他对国家、人民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的精神。

随后,讲解员又讲解了邓颖超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建设改革时期,团结、领导各界妇女为创建新中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和她在世界妇女运动中做出的历史贡献;还有她与周总理伉俪情深的爱情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样的感情、这样的精神感人肺腑,入党积极分子们无不动容,周总理夫妇所具有的艰苦朴素、只求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永远值得学习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了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本期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