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通讯员 邢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落实学校第十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周祖翼同志《在国家青年英才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主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巩乐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两位辅导员党员同志列席参加。巩乐同志首先向参会党员详细解读了周祖翼同志《在国家青年英才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着重强调了周祖翼同志对“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人才工程获得者提出的三点意见,并用“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十二个字对周祖翼同志所阐述的青年英才应具备的素质进行了提炼。

随后,巩乐同志主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主题组织生活会。为了提高党员学习讨论的质量和效率,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采用“观看视频+文字阅览”的方式,更直观的向支部党员介绍了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优秀共产党员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的感染了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同志们在认真学习各位前辈的优秀事迹同时展开了自我批评,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查找自身差距不足,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矢志奋斗。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凌国维同志对本次支部学习及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的创新形式,倡导学习形式的多样化,欢迎与列席同志在同一平台进行学习和心得交流,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自我批评。通过本次学习,他对学院行政支部党员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志们可以提高工作水平,高效思考和解决问题,在学院有限的资源条件下克服困难,干成实事。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