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04

(通讯员 张辰 张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提高基层党员的理论水平,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8年5月23-24日,海洋学院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首次采用“自主选择参会时间”的方式,积极为教学科研一线党员创造合适的理论学习方式,得到各位党员的一致好评,显著提高了基层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效率,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为创新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提供了良好范式。

23日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张亮主持,24日理论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王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理论学习。理论学习采用视频学习+集中讨论的模式,全体党员们集体重温并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

在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表示要重温马克思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缅怀马克思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以马克思主义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教学科研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学校“一流学科” 建设和学院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