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践行‘四个服务’,担负兴学强国责任” “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海洋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9

2019年9月27日,海洋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工作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巩乐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本次研讨的主题为“践行‘四个服务’,担负兴学强国责任”及“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上,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习近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经历和学院中心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并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集体学习结束后,巩乐副院长就“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与青年教师发展问题”向本支部成员开展调研,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院在师资建设、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建设荣誉教师体系、修订绩效考核方案、促进教师分类发展、优化本科生导师制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