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奖学金评选】天津大学2019-2020学年三好、优干以及国家助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2

各位同学:学校发布的《2019-2020学年第三批奖励助学金项目评选通知》,其中涉及海洋学院的有以下几项(三好、优干、国家助学金):

1. 校级三好学生一等(等额、3000元):二年级在校本科生1人,参考集中展示成绩。

2. 校级三好学生二等(等额、2000元):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在校本科生各1人,参考集中展示成绩。

3. 校级三好学生三等(等额、1000元):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均可,参加集中展示的学生优先获得,与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除几项例外奖学金),一共评选16人。

4.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额、1000元):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均可,不参照集中展示成绩,根据各位申请人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选拔,一共评选8人。

5. 国家助学金一等(等额、4000元):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6. 国家助学金二等(等额、3000元):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7. 国家助学金三等(等额、2000元):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注:1.天津大学三好学生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专项励学金不可兼得

2.对于评选年度中获得1000元以上(含1000元)奖学金或励学金的本专科生可申请获得天津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如在学校内担任学生干部,可以申请获得天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每学年只能申请获得一项荣誉。申请荣誉称号的本专科生不占用分配给学院的名额(在登记表和汇总表中备注“荣誉称号”)

3.国家助学金的申请审批表请大家在填写“申请助学金等级”时用铅笔勾选等级,学院会根据大家的申请等级情况和学校的拨款情况进行统筹安排,最后确定申请同学的等级。

注:时间节点

有意者请于11月15日(星期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材料提交至tjumarinejzxj@163.com(电子版材料请打包提交,压缩包名称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名字或集体名称+年级+奖项,例如:张三-2018级本-XXX奖),纸质版材料请于11月16日(星期一)12点前交至8教313室。

具体评选材料见附件

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