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奖学金评选】天津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三批奖励助学金部分项目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0

各位同学:

学校刚发布《2019-2020学年第三批奖励助学金项目评选通知》,其中涉及海洋学院的有以下几项(目前通知只包含第三批奖励助学金中的一部分):

(一)个人:

1. 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等额、8000元):二年级在校本科生1人。

2. 市级优秀学生(等额,仅荣誉):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本专科生且在校期间获校内荣誉称号。

3. 大学生年度人物(差额,仅荣誉):本年度获得“市级优秀学生”奖项的学生。

4. 天津农商银行助学金(等额、3000元):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中,来自农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注:由于今年评比时间比较紧迫,所以请申请“市级优秀学生”并且如果获奖后有意进一步申请“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学生一并提交两个奖项的申请材料。

(二)集体:

1.天津大学先进集体(等额、600元):1个本科生学生集体名额。

2.市级先进学生集体(差额):本年度获得“天津大学先进集体”的学生集体(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集体)。

注:由于今年评比时间比较紧迫,所以请申请“天津大学先进集体”并且如果获奖后有意进一步申请“市级先进学生集体”的学生集体一并提交两个奖项的申请材料。

(三)时间节点

有意者请于11月11日(星期三)16:00前将电子版材料提交至tjumarinejzxj@163.com(电子版材料请打包提交,压缩包名称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名字或集体名称+年级+奖项,例如:张三-2018级本-XXX奖),纸质版材料请于11月11日(星期三)16:00前交至8教313室

具体材料见附件。

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