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奖学金评选】关于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6

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现已开始。此项奖学金主要针对在创新和创业方面有突出成就的本科生与研究生,该奖学金分为“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和“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奖学金”两个奖项。可以与其他奖学金兼得(具体内容见附件1)。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1月9日(周一)上午10点前,提交电子版(附件3、附件4和不少于4000字的申请材料)及纸质版材料(附件4和不少于4000字的申请材料)。纸质版材料交到第八教学楼313。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tjumarinejzxj@163.com,发文主题与文件命名格式:张三-2020年市创新创业奖学金。

本次评比不再进行展示,以函评方式进行,请大家务必认真准备好申请材料。

海洋学院学工办

2020.11.6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