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奖助学金评选】2019-2020学年第二批奖励助学金项目评选及集中展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8

各位同学:

学校刚发布《2019-2020学年第二批奖励助学金项目评选通知》,其中涉及海洋学院的有以下几项:

(一)奖励学金部分

1.初心奖学金(等额、8000元):本科生三年级

2.北洋春晖奖学金(差额、8000元):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

3.“民族榜样”奖学金(差额、5000元):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本科生

4.北美校友会奖学金(差额、1000元):本科生二、三年级

5.北洋-黎明奖学金(差额、8000元):本科生四年级

6.天津大学师昌绪奖学金(差额,特等10000元,普通8000元):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

注:差额奖项需进行校级展示,各奖项详细要求见附件。

(二)助学金部分(不集中展示)

中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等额、5000元):2020-2021学年的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时间节点

有意者请于10月11日(星期日)18:00前将电子版材料提交至tjumarinejzxj@163.com(电子版材料请打包提交,压缩包名称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名字+年级+奖项,例如:张三-2018级本-XXX奖),纸质版材料请于10月12日(星期一)中午12点前交至8教313室。

(四)特别提醒

1.暂定下周一或周二进行一次本科生全范围的集中展示,有意愿参加本批次或者本年度其他批次奖学金以及本科生校级三好学生(一等、二等)评选的同学,请提前准备4分钟PPT展示。

2.关于集中展示的说明:本年度天津大学奖励学金评选已经开始,为避免同学重复展示,学院继续采取集中展示方式进行评审(不再根据奖励学金下发批次分批展示,拟申请各批次奖励学金同学集中进行一次展示,展示成绩将作为之后本年度各批次推荐依据)。凡拟申请专项奖励学金同学皆须参加集中展示,依据最终成绩(60%专业加权成绩+40%展示成绩)排定名次。

之后按照学校学院下发各批次专项奖学金评定要求,根据名次优先、自愿选择分配专项奖,不参加集中展示的同学,学院将不予推荐。

特别说明:

a.学校个别批次有特殊排名要求的除外;

b.部分励学金成绩排名要求低于40%的除外;

c.助学金除外;

d.请所有参加集中展示的同学都要提交海洋学院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三)

3.关于后续其他奖学金的几点提醒说明(参照去年情况,仅供参考,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预计节后可能会有其他批次奖学金评选通知,会涉及几项大额奖学金:渤海证券奖学金(10000元)、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8000元)、王克昌特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

4.请大家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以免影响大家评选。

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8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