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院级奖学金评选】关于海洋学院2019年下半年合众思壮教育基金专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8

各位同学:

在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下,学院成立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合众思壮教育基金,并下设若干奖学金,以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立德为先,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根据整体工作安排,开展第一批次专项奖学金评选,具体申请条件如下:

(一)申请合众思壮教育基金各奖学金基础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高;

2.学习态度端正,踏实努力,截止至评奖时间有积欠学分以及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成绩为F的学生不具备申请奖学金的资格;

3.上一学年因违反校规校纪而受到违纪处分和通报批评的学生(含院级通报处理等),无参评资格。

4.对于2015级及以后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在申请奖学金和励学金时需按照《天津大学本科生课外实践教育课程、学分制管理办法》(天大校学[2015]7号)相关管理规定完成课外实践教育活动,并取得相应学分;

5.具备较好的组织能力、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个人综合素质高;

6.同等情况下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科技活动等方面有优异表现的学生优先考虑,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注:1.已经用于获得其他奖学金的论文、竞赛等材料不能继续使用(即每项成果只能用于一项奖学金的申请,学校标注的可兼得项目除外);2.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12月3日16:00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tjumarinejzxj@163.com(提交格式:名字+年级+奖项);3.合众思壮外语奖学金仅限参评一次,以前年度已获得合众思壮外语奖学金的同学,不能再次参评。4.参加印尼泗水理工暑期交流项目的不在此次国际交流奖学金评选奖励范围之内。5.本批次合众思壮全部奖学金的申请条件与实施细则见附件。申请表格见附件。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