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学业奖评选】关于海洋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7

各位同学:

经过前期准备,学院本年度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与奖学金评选方案已经确定,请各位同学按照自身的情况,准备申请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所提交成果必须是上一学年获得。

2.所提交的论文须有DOI号,如有特殊情况,可提供导师签字的说明材料,交由专家组(教授)进行讨论认定;提交的论文需要打印论文首页(DOI号清晰、署名单位清晰,论文作者清晰);论文分区情况建议大家去图书馆打印论文成果的认定材料(请大家统一提供中科院分区证明,与学校科研评价保持一致)。

3.所提交的专利需要有公开号,请提交专利申请受理书(专利局盖章)、需附上专利首页,专利申请的第一单位与申请人顺序清楚。

4.所提交的竞赛获奖支撑材料,必须有盖章的证书或者盖章的其他说明材料,可以证明你获奖的。

5.所以参加学术会议的支撑材料,必须附有会议议程安排,口头报告邀请函,以及展报展示邀请函等,如涉及论文可提交参会的论文作为支撑材料。

6.所有提交的材料必须由导师本人签字。

7.所提交的所有支撑材料请提交汇总表,提交材料请按序排放并与汇总表中保持一致。(每个人均需提交一张汇总表)

8.所有参评学生均需要交一份学术表现事迹说明材料(请导师签字),平时思政表现学术评价材料。

9.提交材料份数要求:①所有成果支撑材料1份,《附件3:海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成果加分认定汇总表》1份;②《附件1:天大校天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天津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成果统计表》;③附件4:学术事迹材料1份(导师签字);附件5:思政表现事迹材料1份(导师签字)。

10.纸质版材料请大家于10月21日14:00之前交至八教313,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tjumarinejzxj@163.com,材料命名格式与邮件报名格式保持一致:学号-姓名-类别(例如2018硕)-2019年度学业奖学金。因为人数较多,请务必按照要求格式准备,每个人请只发一次,如果不按要求,我们将不予受理。

11.特别提醒,统计量很大,请大家务必按照各个表格要求认真填写,无成果的可以填写空表。

12.2019级硕士研究生只需提交附件1:申请审批表。录取公示名单见附件。

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