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重要紧急】关于参与1819年度评奖评优学生(本科)集中展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8

各位同学:

本年度天津大学奖励学金评选已经开始,为避免同学重复展示,学院继续采取集中展示方式进行评审(不再根据奖励学金下发批次分批展示,拟申请各批次奖励学金同学集中进行一次展示,展示成绩将作为之后本年度各批次推荐依据)。凡拟申请专项奖励学金同学皆须参加集中展示(建议专业排名40%的同学参加),依据专业加权成绩、展示成绩、科创竞赛成绩计算得最终成绩排定名次。

之后按照学校学院下发各批次专项奖学金评定要求、根据名次优先、自愿选择分配专项奖,不参加集中展示的同学,学院将不予推荐。

特别说明:

1.学校个别批次有特殊排名要求的除外;

2.部分励学金成绩排名要求低于40%的除外;

3.助学金除外;

4.涉及研究生与本科生共同参评的除外。

5.具体集中展示时间暂定10月11日下午13:30在八教319举行,本次参加展示需提交的材料为《海洋学院专项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于10月10日下午17:00前提交至邮箱tjumarinejzxj@163.com(命名格式为姓名+年级,如蔡海-2017级本),纸质版于10月10日中午12点前提交至8教313室。

附:

1.最终成绩计算规则及申请要求参照附件《天津大学海洋学院专项奖励学金评审实施细则(2018版)》

2.竞赛加分规则参照见《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学术水平评价标准(2019年修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