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奖助学金评选】天津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批奖励助学金项目评选通知(涉海部分)

发布日期:2019-09-29

各位同学:

学校刚发布《2018-2019学年第二批奖励助学金项目评选通知》,其中涉及海洋学院的有以下几项:

(一)奖励学金部分

1.北洋春晖奖学金(差额、8000元):二年级以上在校本科生。

2.“民族榜样”奖学金(差额、5000元):二年级以上在校本科生。

3.北美校友会奖学金(差额、1000元):本科生二、三年级。

4.北洋-黎明奖学金(差额、8000元):大四本科生优先。

5.福慧励学金(等额、2500元):二年级以上在校本科生。

注:差额奖项需进行校级展示,各奖项详细要求见附件。

(二)助学金部分

1.中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等额、5000元):全体本科生。

2.曾宪梓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等额、6000元):本科生二年级。

(三)时间节点

有意者请于10月8日(星期二)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材料提交至tjumarinejzxj@163.com(电子版材料请打包提交,压缩包名称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名字+年级+奖项,例如:蔡海-2017级本-XXX奖),纸质版材料请于10月8日(星期二)中午十二点前交至8教313室。

(四)特别提醒

1.暂定节后进行一次本科生全范围的集中展示,有意愿参加本年度其他系列奖学金评选的同学可以提前准备4分钟PPT展示。

2.关于后续其他奖学金的几点提醒说明(请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a.预计节后会有第三批奖学金评选通知,会涉及几项大额奖学金:渤海证券奖学金(10000元)、初心奖学金(8000元)、雄韬教育基金(5000元)。

b.第三批之后,预计可能还有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8000元)、王克昌特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

3.请大家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以免影响大家评选。

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29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