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喜庆二十大】天津大学海洋学院秋日运动会暨“我和师友导师”系列迷你运动会首赛告捷!力“拔”山兮气盖世!

发布日期:2022-10-22

10月21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海洋学院秋日运动会首项比赛——拔河比赛。八支队伍均由师友导师牵头、本硕博各年级学生混合组队参加,在竞技运动中加深师友导师与同学们之间、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强化师生间的情感联结。全院师生激情燃烧,飞扬梦想,在这个秋日的下午,在汗水中前行,在奋斗中成长,展现体育运动的魅力与海洋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午14时,八支队伍在学院门前集结完毕,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比赛。比赛场面热火朝天,引得不少路过的师生驻足观看。比赛精彩纷呈,双方僵持不下,欢呼声伴随着呐喊声在校园里回荡,口号声、加油声直冲云霄。经过一系列三局两胜的紧张较量后,八支队伍终于决出了四强。

短暂的休战并没有影响老师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四支队伍间的半决赛继续展开。在经过了跌宕起伏的比赛后,“别和我作队”与“吴彦组”成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在全场师生的助威中展开,激烈的对决使这场比赛不负决赛之名。最终,“吴彦组”还是更胜一筹,夺得了此次秋日运动会首项拔河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中,八支队伍敢于拼搏,齐心配合,展现了海洋学院师生的风采,赛出了自己的风格。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海洋学院师生能够在与人生的角力中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也期待在本届秋日运动会暨“我和师友导师”系列迷你运动会后续的一系列比赛中继续见到海洋学院师生们凌厉飒爽的英姿!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