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齐心战疫|海洋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切身投入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自3月24日起,为应对当前疫情形势,我校开始实施系列管控措施。海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完成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为全校防疫做出贡献。疫情当前,分秒必争,大量海洋学子闻讯而动,在学院协调下第一时间投入到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当中。

3月25日核酸大筛中,来自海洋学院的46人志愿者队伍火速集结,各就其位,严阵以待。

大筛过程中,志愿者们负责现场沟通联络,维护秩序,引导待测人员扫码登记……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检测工作得到了快速、有序的开展。

不忘初心同努力,使命担当我为先。也许每位参与抗疫工作的海洋学子都只做到了他们眼中力所能及的一些小事,但正是在这种浓烈的志愿服务氛围感染下,越来越多的海洋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同学校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属于我们的天大海洋力量。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