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团日活动】学院2015级本科生“做六有青年,展海洋风采”团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6-11-21

(通讯员 王梦涵)10月21日,学院15级海洋技术一班团支部在第八教学楼举行了主题为“做六有青年,展海洋风采”的系列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开展了首次活动。

活动当天,按照活动议程首先举行了团日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了六有和其深层含义。通过团支书的讲解,让支部成员们对“六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从各方面努力,争做“六有”青年。同时,团支部正式宣布启动支部内部英语演讲比赛,号召支部成员们用英语讲述他们对“六有”的理解和他们的“六有”青年梦,举办英语演讲比赛旨在帮助成员们提升英语口语能力与演讲表达能力的同时,通过收集“六有”信息,加深理解,明确“六有”目标对他们未来人生规划的影响。

最后,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首次团日活动——趣味团日知识竞赛。由班委们进行头脑风暴策划出的原创趣味竞赛模式,让同学们在游戏的同时轻松学到有关共产党党和共青团的知识。寓教于乐,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

至此,团支部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后续团支部还将围绕“做六有青年,展海洋风采”与“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更加丰富的团日活动,以展海洋风采。

本期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