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心理素质立项】“让世界充满爱”情感问题疏导系列活动之“师言”

发布日期:2015-12-17

(本站讯 通讯员:蔡海 张冲)近日,海洋学院心理素质立项“让世界充满爱”情感问题疏导系列活动首次活动“师言”在第8教学楼320会议室正式开展,活动邀请了学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宋立斌老师,研究生全体成员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宋立斌老师以幽默的语言开场,徐徐展开自己的“师言”主题:如何理性地去面对自己在情感问题上的困惑。活动期间,宋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与大家共同探讨大学生谈恋爱的必要性,并对一些恋爱心理的分析:如何以合理的心态去面对情感问题,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情感生活,如何爱人,如何爱己;当面对情感挫折时如何去调适自己,如何去寻求专业的帮助等等。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为心理素质立项的首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去直面自己内心困惑的机会,引导大家正确对待因情感问题所带来的心理压力,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情感问题,合理规划自己的情感生活。

(本期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