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学院首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12

(通讯员 张冲)近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国维在学院307会议室与2018届毕业生就毕业和就业两大主题开展面对面座谈,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首先,凌国维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于应届毕业生以及就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他指出,2015级硕士研究生是学院的第一批应届毕业生,做好第一批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责任和意义重大。接着,凌书记与2015级研究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了解大家目前的科研进展情况以及在当前择业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以及工作经验,为大家一一答疑解惑,并就一些具体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解决建议。最后,凌书记嘱咐大家面对就业现状,一定要放开眼界,思路宽广,积极主动,遇到问题要想办法一一解决,不要轻言放弃,学院也会给予大家支持;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就业过程就是一个不断选择和考验的过程,要抓住锻炼自己的大好机会,不断查摆自身不足,积累经验,对症下药,提升与完善自己,以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

本次座谈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阶段性思考和总结的机会,有效地帮助大家凝练近段时间以来的择业经验,并有助于大家将这些经验更好地用到未来的择业中去,以更科学合理的方法去面对毕业生就业大潮。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