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党建】2015级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5-03

(通讯员 张冲)近日,天津大学海洋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第8教学楼319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汇报与总结会议,13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在培养考察期的思想变化和表现情况进行汇报。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冲主持,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蔡海参加本次会议并提出指导。



赵拓、谢川等13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入党动机等方面对自己培养考察期内的进步与成长进行了汇报。谢川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共产主义信仰和为什么坚信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共产主义的深刻思考。马馨玉同学总结了在党组织的帮助和指导下,在培养考察期自身各方面表现的进步与提升,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入党动机不断端正的历程。积极分子们以诚恳的态度汇报了自己一年以来的变化和对于党组织和国家时事的思考。



最后,蔡海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尤其要加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学习的内容要进行深入的思考和理解。要求培养联系人加强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谈话和沟通工作,密切关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向和平时表现,及时予以提供指导和帮助。

本次会议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培养考察期的表现进行自我总结和反思,认识自身的不足,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自己,提高党性意识和觉悟,以一个更端正的姿态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