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2022年全日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7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名称

人数

学习方式

录取类型

海洋环境科学与技术0830Z3

2

全日制

非定向

海洋环境动力学0830Z4

二、调剂基本要求

生源范围:2022年度报考我校的第一批、第二批通过资格初审并且已经完成缴费的学术型博士考生,愿意投身海洋事业的理工科硕士生。

三、申请办法

请申请调剂的学生按照《天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办法》要求提交申请材料、《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单(远程线上考核)》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将以上材料发送至liuyongjing@tju.edu.cn,邮件主题格式:学术博调剂-姓名-报考专业-报考导师,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4日上午9:00点(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

四、考核办法

考核办法参照《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考核办法》http://marine.tju.edu.cn/info/1036/2673.htm执行。

设备测试、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5月4日上午10:30,会议号通过电话通知。

面试时间:2022年5月4日下午2:00,会议号通过电话通知。

以上工作如有变动,通过电话通知。

五、录取办法

学院按照“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原则开展调剂工作,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学校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2-87370655 刘老师

邮箱:liuyongjing@tju.edu.cn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4月27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