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转天大研招网】关于天津大学组织赴南京、苏州、上海召开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3

为增强各位考生对天津大学的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拟组织部分学院赴外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内容:学科及研究生教育介绍、天大研招政策解读;学生代表考(保)研经验介绍;各学院代表做学院及专业简介;导师交流等环节。

部分学院还会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或组织现场面试。有意向报考天津大学2017年推荐免试生的(硕士生)同学可通过我校推免硕士申请系统(http://121.193.130.231:8088/tuimian/)直接报名。

宣讲会时间地点:

时间

地点

具体地址

618日晚上18:30-21:30

南京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礼东楼202室,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

619日下午14:00-17:00

苏州

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本部校区)物理科技楼409室,江苏省苏州市十梓街1

621日下午14:00-17:00

上海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八教110室,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

参会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学院

化工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与经济学部

理学院

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

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国际工程师学院

法学院

不断更新中……

欢迎有意于攻读天津大学研究生(含硕士统考生和推免生、博士生)的考生和想了解天津大学的其他年级同学前往参加!

附:推免生资助与奖励政策

1.凡关系调入天津大学并被录取为全日制非定向的推荐免试生,入学后第一学年在每年6000元基本助学金基础上,额外获得助研经费至少2400元。表现优秀者可获得数额不等的学业奖学金,就读期间还有机会获得20000元的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被录取的直博生入学后在每年18000元基本助学金基础上,额外至少获得助研经费6000元,以及数额不等的博士生学业奖学金,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获得30000元的博士生国家奖学金等。

2.对来自教育部批准的设有研究生院院校、“985工程”院校的推免生(含天津大学本校学生),在推荐学校综合成绩排名前15%者,入学后一次性奖励2000元;对来自“211工程”院校的推免生,在推荐学校综合成绩排名前5%者,入学后一次性奖励1000元。注:上述综合成绩排名依照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 (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备案信息为准。

3.对于来自外省市院校的推免生,入学后一次性给予500元差旅补助。

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