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转天大研招网】招生宣传篇—天津大学关于组织赴武汉、长沙召开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8

为增强各位考生对天津大学的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拟组织部分学院于6月13日和6月14日分别在武汉、长沙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内容:学科及研究生教育介绍、天大研招政策解读;学生代表(保)研经验介绍;各学院代表做学院及专业简介;导师交流等环节。部分学院还会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或组织现场面试。

宣讲会时间地点:

6月13日9:00-11:00 武汉(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化一教室”)

6月14日14:00-16:00 长沙(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校本部北校区,商学院管理楼508教室)

参会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

化工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与经济学部

理学院

教育学院

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国际工程师学院

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不断更新中……

欢迎有意于攻读天津大学研究生的(含统考生和推免生、博士生)的考生和想了解天津大学的其他年级同学前往参加!

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