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洋科学系海洋化学教研组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通讯员 刘永静、宋贵生)为了提高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质量,海洋学院开展专业教研室教学研讨活动。海洋科学系海洋化学教研室率先于2020年3月18日上午10:30-12:3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海洋科学系系主任李威、海洋化学教研组全体教师参会,组长宋贵生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海洋化学教研组组长宋贵生老师分析了本组承担的课程,参会教师就课程大纲进行了研讨,保证课程之间顺利衔接,避免内容重复和遗漏,进而优化、重组海洋样化学类课程教学内容。



接着,海洋化学教研组就即将开设的海洋化学实验课进行了充分研讨,包括实验内容、实验教学方法和实验场所等具体问题,保证海洋科学专业首次实验课顺利开设。

最后,李威主任鼓励各教研组经常开展教学研讨会,保证教学内容及时更新换代,符合学院海洋科学专业学生培养目标。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