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学观摩月活动总结大会暨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15

(通讯员 刘永静)海洋学院全院大会于2017年12月12日下午在第八教学楼319召开,标志着海洋学院参与天津大学“第九届教学观摩月活动”顺利结束,学院院长、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军副院长做了现场汇报,指出学院自开展教学观摩月以来,严格按照观摩月活动计划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学院中高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校级观摩课,邀请青年教师参加观摩、交流,传授讲课经验;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名师观摩课、青年教师相互听课、讲课大赛等活动;未取得教学资格的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观摩课,吸取经验教学经验,为参加教学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汇报结束后,学院举行海洋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颁奖仪式。魏皓教授、凌国维书记(主持工作)、翟京生院长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翟京生院长总结发言,肯定了全院教师为学院快速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教师在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综合改革之际,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投身教学改革,刻苦钻研,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