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5

(通讯员 刘永静)为切实贯彻落实第八次教学会议精神,积极推动“2030行动计划”实施,提升教学水平,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讲课大赛于11月29日-30日在26楼B120顺利举行。学院邀请学校督导组三位专家担任评委,学院教学副院长、海洋技术系主任现场聆听、指导。

学院要求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讲课资格的全体青年教师须参加本次讲课大赛,共有11位教师参加本次讲课大赛。根据专家现场评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三位专家对青年教师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同时,在场点评过程中提出青年教师讲课过程中的不足,希望青年教师及时调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同时,学院未进行教学验收的青年教师到讲课大赛现场观摩与学习,青年教师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受益匪浅。

快捷通道